余生以为期,长逝入君怀

【宁爱】家有二哈(1)

文笔很渣,不喜勿喷。
圈地自萌,自产自销。
—————————————————————
“阿宁,咱俩养条狗吧?”福原爱凑近张怡宁,一脸期待的问。
“你好端端的为什么想养狗啊?”张怡宁闻言,停下手里的活,抬头看向福原爱。
“我觉得吧,这么大的家里就咱俩人太冷清了。”
“那我说咱俩要个孩子你还不让。”
“孩子和狗狗哪能一样啊,再说了,咱俩都是女的咋要孩子啊?”
“咱俩怎么不能要啊,美国现在都有这技术了!我跟你说啊…”
“可是我真的很想养狗嘛~”眼看张怡宁就要跑题了,福原爱连忙开启“卖萌”攻势,拉着张怡宁的胳膊晃个不停。
“那你想要养个什么类型的啊?”
“嗯~我觉得哈士奇就挺好的。”
“哈士奇?那可是个中型犬啊。”
“咋了?不行吗?”
“就是觉得和你的外形不匹配嘛。”
“嗯?你说啥?”张怡宁的声音太小,福原爱没听清。
“行行行,哈士奇就哈士奇吧。”犹豫了一会儿,张怡宁还是妥协了。
“噢耶!”
“明天早上我和你一起去,不许赖床啊。”
嗯嗯嗯,阿宁你对我最好了!”福原爱开心到飞起,一把勾住张怡宁的脖子,在她的脸上印下一吻。
“就亲脸啊,也太没诚意了吧。”张怡宁却没想着放过福原爱,近一步贴近她,两人之间几乎零距离。
“…”张怡宁温热的气息尽数喷洒在福原爱的脸上,使得她顿时脸红了起来。犹豫了一下,福原爱扬起头,蜻蜓点水般的在张怡宁的唇上印下一吻。
正当福原爱准备抽离的时候,张怡宁却一把扣住她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
于是乎,福原爱第二天果然起晚了。
当福原爱顶着一张大写加粗的生无可恋脸被张怡宁揪起来刷牙,望着一旁穿戴整齐,精神抖擞的张怡宁的时候,她就在想:
为什么张怡宁每次都能这么有精神呢?
还好去的不算晚,她们买完狗狗回家也才不过十点多钟。
福原爱在厨房忙着做饭,而张怡宁则负责给狗狗布置新家。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