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以为期,长逝入君怀

请大家不要过度玩梗❗️❗️❗️

首先我非常感谢大家喜欢我2016年所写的文章

我知道东京奥运会又让国乒再次🔥了起来

宁爱这个CP也是

我不是什么专业的乒乓球运动员

但我可以负责任的说我是里约的老粉

这五年我是亲眼看着他们成功和失败的

爱酱退役那天我在宿舍哭了很久

我知道她可能真的只是生不逢时罢了

2017年石川佳纯和吉村真晴获得混双冠军的时候我第一时间的想法是:“如果爱酱还在的话,或许她就是世界冠军了呢”

今年的东京,日本更是史无前例的获得了混双的金牌

可是爱酱只能坐在演播室里分享这一喜悦了(不要说为什么她会高兴,因为她是日本人,谁不希望自己的国家队会赢呢?况且在比赛结束的第一时间爱酱就去安慰小枣了)

我知道对于宁爱来说或许就是“奥运会限定CP”罢了,奥运会的热度过去,她们的热度也就过去了

我希望大家在喜欢她们的同时不要过度玩梗

相信大家也看到了,前段时间张怡宁的抖音直播弹幕里全是福原爱了

这并不是什么好事

我不希望大家一而再再而三的在福原爱和张怡宁的媒体平台下面玩梗

福原爱没有你们口中说的那么差,她3岁打球,30岁退役,27年的乒乓生涯,她也努力过,拼搏过,现在她所拥有的成绩已经是她能交出的最好答卷了

张怡宁已经退役十年,大家可以倾慕她留在赛场上的辉煌,但更多的,请给她休息的时间

“双满贯”已成过去,现在的她只是一位妻子,一位母亲

相信我,没有任何一个运动员会喜欢这样,即使ta已经退役了

最后我想说

中国乒乓球队所遇到的冲击是前所未有的


女乒的主要对手是日本队,伊藤美诚虽然在这次的女单女团都败给了孙颖莎,但是我们不要忘了她击败过除陈梦以外,所有国乒现役的运动员,她的实力仍然不容小觑

平野美宇虽然在2016年的亚锦赛上击败一众国乒选手夺冠后因为国乒的研究消沉了一段时间,但她也是一位年轻且有冲劲的运动员

我们千万不要被媒体的满天通稿麻痹了双眼

我们要永远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去对待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男队这边相信大家都看到了林昀儒和张本智和的冲击,虽然在单打比赛上他们或多或少因为心态的起伏未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但是,20岁和18岁的他们,依然是国乒未来数十年的主要对手

男团的德国队更是让我们明白,永远不要低估一位老将对胜利的渴望,只要站在球场,他们就是当打之年!


世界上所有球队都在进步,全世界的对手是中国队,但中国队的对手是全世界!!!


预祝国乒在接下来的全运会和世乒赛上取得理想的成绩!!!


评论(12)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