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以为期,长逝入君怀

【宁爱】家有二哈(4)

文笔很渣,不喜勿喷。
圈地自萌,自产自销。 —————————————————————
前方高能,人物严重OOC,接受不了请绕行。
“啪”!张怡宁狠狠地把数独本子摔在了桌子上。
“士可杀不可辱,此仇不报非君子!”张怡宁在一口气连续做了五张数独题之后才得出这个结论。
“可是,怎么报仇呢?”张怡宁有些烦躁的用笔杆戳着头皮。
“有了!”张怡宁猛地一拍脑袋。
张怡宁起身,披上衣服,在确保福原爱没有发现的前提下偷偷溜了出去。
半晌,张怡宁回来了,手里还拿着两杯“淡黄色的不明液体”。她把杯子放在桌子上,抬头一看表,快十二点了。
张怡宁悄悄走到厨房,整个人斜靠在门边上,开口说:“媳妇儿,你不觉得你忘了点什么吗?”
“没觉得呀。”专心做饭的福原爱没仔细想就答道。
你好像只给我们做了饭,还没给哈哈准备狗粮吧?”张怡宁见福原爱无心和她猜来猜去,索性就直接说了出来。
“呀,就是!”福原爱惊呼出声。
“我去帮它准备狗粮吧。”张怡宁“好心”的说。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谁知福原爱竟冷不丁的抛出这么一句话来。
呦嗬~小妮子中文学得不赖嘛,都会说成语了!不过可没用对地方哦。”
说着,张怡宁就从背后轻轻环住福原爱的腰部,下巴搁在她的肩膀上。
“呐,我给你分析一下啊,首先呢,这是我家房产证上可写着我名字呢!当然还有你的~所以我有什么可盗的呢?其次啊,你可是我媳妇儿啊,合法的!所以…你觉得我还用得着奸吗?嗯?”
张怡宁说话时呼出的热气尽数喷洒在福原爱的颈间,弄得她痒痒的。
“那你今天为啥这么好心啊?”
“还不是看你又要照顾我又要照顾哈哈太辛苦了嘛~想替你分担一下咯。”
“好了好了,那你就赶紧去吧,我搁这炒菜呢,一会儿菜糊了可不怪我。”
“遵命,老婆大人。”张怡宁在福原爱脸上轻啄一口,转身走出了厨房。
来到客厅,她首先把狗粮给“哈哈”倒好,然后又去桌子上拿了一杯“淡黄色不明液体”倒在狗盘子里。
“哈哈,来吃饭了~”张怡宁不怀好意的接近“哈哈”。
“哈哈”十分警觉的向后退了两步。
“欸?我让你过来吃饭你往后躲啥?”说着张怡宁就把狗盘子放到了“哈哈”面前。
“哈哈”盯着面前那滩“淡黄色不明液体”却迟迟不敢下口。
“这是我给你新买的饮料,可好喝了!快尝尝。”张怡宁一脸坏笑的说。
“哈哈”最终耐不住好奇心的驱使,低下头轻轻舔了一口。
……
福原爱端着最后的排骨上桌了。(奇了怪了,我咋闻着一股怪味儿呢?难道是我菜炒糊了?不像啊。)她扭头一看,只见“哈哈”表情痛苦的倒地抽搐,而一旁的张怡宁则是捂着肚子狂笑不止。
“哦,我说怎么闻着有一股怪味儿呢!”说着,福原爱便要把狗盘子里剩下的“不明液体”倒掉。
“欸,别呀!现在这老北京豆汁儿可难买了!”
“那你喝。”
“这在狗盘子里装着的,我不…”
没等张怡宁把话说完,福原爱就把剩下的豆汁儿全都泼出去了。
……
餐桌上,张怡宁刚想夹块排骨却被福原爱一把打掉了。
“这是我的,你不许吃!”
“那这么一大盘,你自己一个人也吃不完啊。”
“没关系啊,我还有哈哈啊。”
说完,福原爱还真的夹了一块排骨给“哈哈”。
“不是…那、那我吃啥呀?”(可怜巴巴)
“喝你的豆汁儿去吧!”福原爱把剩下的一杯豆汁儿推到张怡宁面前。
(我要报警!,家庭暴力啊,虐待亲夫啊!)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