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以为期,长逝入君怀

【宁爱】家有二哈(3)

文笔很渣,不喜勿喷。
圈地自萌,自产自销。 —————————————————————
前方高能,人物严重OOC,接受不了请绕行。
夜,已深了。
从书房内不时传来敲击键盘的声音。
“阿宁,这么晚了你还不睡啊?”身着小白兔睡衣的福原爱依在门上,打了个哈欠。
“哦,等我忙完工作吧,你先睡吧。”张怡宁的视线并未 从电脑屏幕上移开,打字的手也没停下。
“那你抓紧啊,别老熬夜,对身体不好。”福原爱临走前还不忘嘱咐一句。
张怡宁这才抬起头,回给福原爱一个安心的笑容。
福原爱这才心满意足的离去。
福原爱走时一蹦一跳的,连带着睡衣上的兔耳朵也一晃一晃的,别提多可爱了。
其实那个睡衣福原爱也给张怡宁买了一件,只是她觉得那件睡衣有损她攻的气质,所以没穿。
张怡宁的生活一向很规律,除了以前打球时会在晚上留在训练馆里一个人偷偷加练以外,是很少熬夜的。
在工作上面张怡宁也十分严谨,她通常都能在自己计划的时间内完成工作。
但…
今天 ,是个例外。
说出来其实也挺丢人的,自己居然会被自家狗狗的一记白眼给气的一下午都没缓过劲儿来。
所以…工作自然都堆在了晚上。
………
福原爱起了个大早,要出去买东西,临走前替“哈哈”倒好了狗粮放在盘子里,又倒好了水,才出门。

由于昨晚熬夜的缘故,张怡宁起来时已经快十点了。
张怡宁起来的时候还有些懵,喊了几声小爱的名字也没人应答。
昨天工作到夜里两三点,连宵夜都没吃的张怡宁还真是挺饿的。 恰好她看见了桌子上的盘子里的“饼干”。 啊~这是小爱为我准备的早餐吗?
张怡宁想到这,心里划过一股暖流,顿时激动的眼泪都要出来了。
嗯,我媳妇儿真贴心。
张怡宁拿起一块来放进嘴里。
嗯~味道还不错,就是形状有点怪。

此时“哈哈”也走了过来,用一种要吃人的目光紧紧地盯着张怡宁。
张怡宁似乎是感觉到了那束目光,她转过身,看见“哈哈”正在死死的看着她。
“瞪,你再瞪!再瞪我也不给你吃,哼!”张怡宁觉得终于出了口恶气,拿起盘子里剩下的“饼干”一股脑儿的全吃了。
“哈哈”再也忍不住了,“嗷”的一声扑上前去,狠狠地咬了张怡宁一口。
“我靠!你这狗有病啊!”张怡宁忙把手收了回来。
“阿宁你没事吧?”福原爱走到半路发现没带钱包,回家一进门就看见张怡宁被狗咬的这一幕。
“都出血了!”福原爱赶忙去找医药箱,替张怡宁包扎伤口。
“还疼吗?”
“没事,不疼。”
张怡宁原本还很差的心情被福原爱柔声的这么一问,就被一扫而空了,甚至她自己还想被多咬几口。
“哈哈怎么会突然咬你呢?”
“谁知道它发什么神经!”
“还好哈哈打了狂犬疫苗了。”
“嗯。”
“哎?我放盘里狗粮呢?”福原爱下意识瞥见原本放在盘子里的狗粮不见了。
“狗粮?!”
“对呀,就是我放桌上盘子里的狗粮啊。”
张怡宁愣住了。
下一秒,她猛地推开福原爱,直奔厕所而去。
而门外的福原爱显然没明白是怎么回事,还以为是“哈哈”自己吃完了狗粮,又重新替它倒了一份。

厕所内不时传来张怡宁呕吐的声音,听得福原爱心惊肉跳的。
良久,张怡宁才面色苍白的从厕所走了出来。
“怎么啦阿宁?肚子不舒服吗?”
“没、没事,可能昨天熬夜,着凉了吧。”
“我就说别老熬夜吧,让你不听,看,生病了吧!”
“嗯嗯嗯,下次不会了。”
张怡宁还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而罪魁祸首“哈哈”也正看着张怡宁,那表情好像在说
“叫你抢我吃的,哼!活该!”
然后低下头,一脸满足的吃着狗粮。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