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以为期,长逝入君怀

【宁爱】家有二哈(2)

文笔很渣,不喜勿喷。
圈地自萌,自产自销。
—————————————————————
虽然张怡宁之前有养过一只狗,但是,养这只狗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能在她不在父母身边的日子里陪陪老两口儿而已,她也只有在队里放假的时候回家和狗狗玩一会儿。
所以…照顾狗狗,她还真不在行。
于是,当张怡宁废了九牛二虎之力帮狗狗布置完新家的时候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
福原爱其实早就做好饭了,她也不止一次的让张怡宁来吃饭,可是张怡宁却摆出了一副“不布置好新家不罢休”的样子,那模样,和当年要战胜楠姐的眼神简直一模一样。
福原爱不忍心打扰,于是在一旁默默的等着。
在日本传统的家庭里,如果一家之主不吃饭,那其他人也别想动筷子,福原爱就生长在一个典型的传统日本家庭里,所以即使在婚后张怡宁把她宠上天了!她也没忘记这一点。
于是,福原爱一直乖乖地坐在餐桌前,等张怡宁。实在无聊的时候就上网搜搜养狗的注意事项啥的。
好不容易等到张怡宁布置好了狗狗的新家,张怡宁前脚刚坐在餐桌前准备动筷子,却被在一旁安安静静看手机的福原爱“嗷”的一嗓子吓得筷子掉在了地上。
“咋了,媳妇儿?”
“我、我忘了给哈哈买狗粮了!”
张怡宁闻言,眉毛顿时拧成一团。
老实说,在她最开始听到“哈哈”这个名字时,她的内心是拒绝的。毕竟,她实在不愿意承认,“哈哈”这么弱智的名字是她张怡宁的媳妇儿想出来的。
“下午再买吧,我们先吃饭吧,我看它也…”
“你先吃吧,我去给哈哈买狗粮,很快就回来。”还没等张怡宁把话说完,福原爱就一溜烟儿窜出去了。
“不是很饿。”张怡宁弱弱的吧话说完了。
顿时,偌大的客厅里就只剩下一人一狗,形成了人眼瞪狗眼的局面。
良久,张怡宁对着“哈哈”开口道:
“你说你一条狗怎么这么多事呢?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帮你布置新家,早已经饿的前胸贴后背了,现在又要因为你不能吃饭,你说你咋那么多事儿呢!还非要吃什么狗粮,不吃是能死不?”
然而,面对张怡宁发的牢骚,“哈哈”始终无动于衷,末了,还懒懒的打了个哈欠,递给张怡宁一记狗式白眼,缓缓地站起身,到“新家”睡觉去了。
张怡宁顿时气得直发抖。
她堂堂女乒大满贯得主,中国三代目大魔王张怡宁,人生中第一次遭到了蔑视,而且蔑视她的对象居然还是条狗!
身为“国乒名嘴”的她,竟有一种如鲠在喉的感觉。
……
福原爱拎着两袋儿狗粮回来了,却只见张怡宁一人一脸疲惫的瘫在沙发上。
“哎?哈哈呢?”
“去睡觉了。”
“啊?去睡觉了?可它还没吃…”
“我就说它不饿吧,我们先吃饭吧,我都快饿死了!”张怡宁边说边把福原爱往餐桌前推。

餐桌上,张怡宁吃的很快,喝汤的时候还差点烫了嘴。
“你自己为啥不先吃啊,非要等我干啥?”福原爱的声调未免有些小埋怨。
“媳妇儿,你不知道,你要是不在的话,我就茶饭不思,食不知味的多难受啊。所以我必须看着你才能吃的下饭。”张怡宁放下碗看着福原爱,“一本正经”的说。
“阿宁,你辛苦了。”福原爱有些心疼的说。
“没事,不辛苦,你的笑容就是我的不竭动力。”说完还冲着福原爱温暖的一笑。
福原爱的少女心瞬间炸裂!
话说这张怡宁的撩妹功力在婚后还真是有增无减啊,随便几句话就把福原爱迷得神魂颠倒的。
………
“哈哈”刚来的第一天就给张怡宁来了个“下马威”不过还好被她巧妙的化解了。
然而…
更让她崩溃的事还在后头呢!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